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语言活动设计—山羊上山

网络采集  2009-05-05 01:35:12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有益的学习经验: 1、练习清晰的发音。 2、发展记忆力。 活动准备: 山羊、水牛和猪的图片。 活动与指导: 1、出示图片请小朋友说出他们叫什么。幼儿往往能说出动物是羊、牛、猪。 2、肯定他们的说法。并介绍“这是山羊,能爬很高、很陡的山”,以及它的角与别的羊的不同。水牛喜欢呆在水里…… 3、一段一段地教幼儿说绕口令

有益的学习经验:

1、练习清晰的发音。

2、发展记忆力。

活动准备:

山羊、水牛和猪的图片。

活动与指导:

1、出示图片请小朋友说出他们叫什么。幼儿往往能说出动物是羊、牛、猪。

2、肯定他们的说法。并介绍“这是山羊,能爬很高、很陡的山”,以及它的角与别的羊的不同。水牛喜欢呆在水里……

3、一段一段地教幼儿说绕口令。

4、老师一次举一张图片,幼儿看见图就说相应的两句绕口令。

鼓励小朋友课后互相比赛,看谁能说好。

附绕口令:

山羊上山

山羊上山,

山碰山羊角。

水牛下河,

水没水牛腰。

猪仔进圈,

猪拱大猪槽。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