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社会教案--穿衣服服真有趣

网络采集  2009-04-05 06:04:08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有益的学习经验: 对穿衣服产生兴趣,喜欢自己穿衣服。基本能自己穿衣服。 活动准备: 上衣、裤子、袜子、鞋,娃娃及其衣服 活动与指导: 1、小朋友们一天一天地长大了,本领一天一天地增多了。今天老师再教你们一个新本领,回家后你们给爸爸妈妈表演,他们一定会夸你们的。 2、教师将上衣、裤子、袜子、鞋拿出来,请幼儿说

有益的学习经验:

对穿衣服产生兴趣,喜欢自己穿衣服。基本能自己穿衣服。

活动准备:

上衣、裤子、袜子、鞋,娃娃及其衣服

活动与指导:

1、小朋友们一天一天地长大了,本领一天一天地增多了。今天老师再教你们一个新本领,回家后你们给爸爸妈妈表演,他们一定会夸你们的。

2、教师将上衣、裤子、袜子、鞋拿出来,请幼儿说说应该先穿什么,后穿什么。

3、教师告诉幼儿穿衣服的顺序,先穿上衣,再穿裤子,最后穿袜子和鞋。

4、把娃娃拿出来,让幼儿给娃娃穿衣服。请5—6名幼儿上前表演。

5、对幼儿难掌握的地方给予重点指导。

建议:

在娃娃家角提供几个娃娃让幼儿练习。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