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社会教案--认识救护车

网络采集  2009-04-05 06:04:13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有益的学习经验: 初步认识救护车的外形和功能。知道救护车是人类的好朋友,许多人的性命都是靠救护车挽救的。 准备: 救护车图片 活动与指导: 1、请幼儿说说自己都认识什么车。 2、你们认识救护车吗? 3、请幼儿观察救护车图片。 4、你们说救护车是什么颜色的? 5、再说说救护车长的什么样? 6、你们知道救护车有什么用吗?

有益的学习经验:

初步认识救护车的外形和功能。知道救护车是人类的好朋友,许多人的性命都是靠救护车挽救的。

准备:

救护车图片

活动与指导:

1、请幼儿说说自己都认识什么车。

2、你们认识救护车吗?

3、请幼儿观察救护车图片。

4、你们说救护车是什么颜色的?

5、再说说救护车长的什么样?

6、你们知道救护车有什么用吗?

7、救护车和其它车不同,它是白颜色的,方形,它是用来救病人的。

8、救护车上方有鸣笛,如果有生命垂危的人就可以打开鸣笛,鸣笛一响,所有人都要给它让路。如果没有救护车,有些人会因为病情拖延而死。所以,救护车是人类的好朋友。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