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托班社会活动设计——大西瓜

网络采集  2009-04-05 06:02:22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托班社会教案:大西瓜 活动目标: 1.激发幼儿观察事物的兴趣。 2.初步发展幼儿的观察能力。 3. 让幼儿知道西瓜清凉、解渴、多吃西瓜好。 活动准备: 大西瓜、大口袋、图片、刀子、盘子 活动过程: 1. 游戏导入:神奇的口袋(口袋里放着西瓜) 小朋友,今天老师给小朋友带来了一个神奇的大口袋,里面藏着一个小朋友的好朋友

托班社会教案:大西瓜

活动目标:

1.激发幼儿观察事物的兴趣。

2.初步发展幼儿的观察能力。

3. 让幼儿知道西瓜清凉、解渴、多吃西瓜好。

活动准备:

大西瓜、大口袋、图片、刀子、盘子

活动过程:

1. 游戏导入:神奇的口袋(口袋里放着西瓜)

小朋友,今天老师给小朋友带来了一个神奇的大口袋,里面藏着一个小朋友的好朋友,你们知道它是谁吗?现在老师就让小朋友上来摸一摸,猜猜它是谁。(让幼儿摸一摸,说说摸上去的感觉,猜猜里面是什么)

2. 观察西瓜

现在老师就把它请出来。看,它是谁啊?它是什么形状的?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服?(让幼儿般一般,试试沉不沉,最后老师以大西瓜的口气总结)

3.讲故事

现在老师给小朋友讲一“大西瓜和小老鼠”的故事。(出图片,讲故事)

(1)图片A :太阳高照,小老鼠在路上走。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