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托班语言活动——真高兴

网络采集  2009-03-28 04:00:58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名称一:大家玩得真高兴  内容:  大家玩得真高兴(阅读)  材料:  图片、儿歌《大家玩得真高兴》  过程:  1.幼儿随意阅读,教师个别指导。  2.教师出示挂图,朗读儿歌。  3.幼儿边看书边听教师朗读。  4.教师放慢速度,引导幼儿跟读儿歌。  建议:  教师活动前将儿歌录音,活动中可以多次播放录音,

名称一:大家玩得真高兴  内容:  大家玩得真高兴(阅读)  材料:  图片、儿歌《大家玩得真高兴》  过程:  1.幼儿随意阅读,教师个别指导。  2.教师出示挂图,朗读儿歌。  3.幼儿边看书边听教师朗读。  4.教师放慢速度,引导幼儿跟读儿歌。  建议:  教师活动前将儿歌录音,活动中可以多次播放录音,便于幼儿反复感受和模仿。  附儿歌:大家玩得真高兴(韩叙)  小朋友,快来看,  幼儿园里玩具多,  有汽车,有积木,  还有一个布娃娃,  你来玩,我来玩,  大家玩得真高兴。  名称二:我陪娃娃出去玩  目标:  听信号稳步地四散走  材料:  穿线的旧纸盒、娃娃等玩具若干只  过程:  1.幼儿每人一辆拉线的纸车,自主地挑选一只玩具娃娃放在拉线纸车里,在场地上四散随意走。  2.幼儿走了若干圈后,听到教师说“娃娃要回家了”的信号后,将娃娃拉到家门口,放娃娃到老师身边休息。  3.师生交流游戏情况。   4.幼儿再次选娃娃,进行“我陪娃娃出去玩”的游戏。  建议:  1.拖拉线的长约80cm,线不宜太细。  2.娃娃家的门口要设4-5个,避免幼儿拥挤。

托班整合活动设计——真高兴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