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托班语言活动设计--拜年了

网络采集  2009-03-28 04:01:58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目标:发展幼儿听力,学习有礼貌地对话。 准备:幼儿已有过年时拜年的生活经验。 过程:1、情境表演: 教师扮乙:“恭喜恭喜,我给大家拜年了!拜年了,拜年了!”随即“笃笃笃”模仿敲门。 幼儿扮甲:(蒙上眼睛)谁敲我的门? 乙:我是你的好朋友,猜猜我是谁? 甲:是XX老师。 2、老师拜年的时候说了什么?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好玩

目标:发展幼儿听力,学习有礼貌地对话。

准备:幼儿已有过年时拜年的生活经验。

过程:1、情境表演:

教师扮乙:“恭喜恭喜,我给大家拜年了!拜年了,拜年了!”随即“笃笃笃”模仿敲门。

幼儿扮甲:(蒙上眼睛)谁敲我的门?

乙:我是你的好朋友,猜猜我是谁?

甲:是XX老师。

2、老师拜年的时候说了什么?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好玩的游戏:拜年了。谁来给大家拜年呢?

3、幼儿蒙上眼睛与教师共同游戏。

4、幼儿猜出后游戏重新开始。

建议:如果蒙上眼睛有难度,可以先不蒙眼睛,以后逐渐提高难度。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