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托班语言活动教案——冷的和热的

网络采集  2009-03-28 04:00:44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名称一:奇怪的瓶宝宝  目标:  学习用语言描述冷与热、提高皮肤的敏感性  材料:  盛有不同温度水的塑料瓶  过程:  1.出示不同温度的瓶子,让幼儿与这些瓶宝宝做朋友。  2.将瓶子拿在手里,触摸它们:  ——“这些瓶子摸上去觉得怎么样?”  3.学习用语言表达:“这个是热的”、“这个是冷的”。  提示

名称一:奇怪的瓶宝宝  目标:  学习用语言描述冷与热、提高皮肤的敏感性  材料:  盛有不同温度水的塑料瓶  过程:  1.出示不同温度的瓶子,让幼儿与这些瓶宝宝做朋友。  2.将瓶子拿在手里,触摸它们:  ——“这些瓶子摸上去觉得怎么样?”  3.学习用语言表达:“这个是热的”、“这个是冷的”。  提示:  1.逐个地触摸每一个瓶子,比较并说出自己的感觉。  2.将不同热、冷的瓶子放在一起。  3.水的温度以不烫手为宜。  名称二:冷饮和热饮  目标:  感知冷与热  材料:  杯子、冷热不同的饮料  过程:  1.在点心活动的时候,教师为幼儿提供冷热不同的饮料供幼儿选择。  2.幼儿边吃点心边交流,自己喝的饮料是冷的还是热的。  3.鼓励幼儿用语言表达:“我喝的这杯是热的饮料”、“我喝的这杯是冷的饮料”。  提示:  1.倒给幼儿的饮料不要太多,让他们冷饮和热饮都能喝到。  2.让幼儿随意交流喝饮料的感受。

托班活动——冷的和热的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