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大班主题活动——神奇的镜子

网络采集  2009-05-05 01:39:12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大班主题活动——神奇的镜子 主题由来:幼儿对活动区中的放大镜很感兴趣,经常用放大镜来做游戏。 活动目标 问题板块 主题壁报 区域游戏 相关内容 家园合作 资源利用 运用多种感官,感知镜子的特征;了解镜子的用途,学会正确使用镜子;萌发幼儿爱科学的情感。 幼儿:这是什么镜子,怎么看东西这么大? 教师:

大班主题活动——神奇的镜子

主题由来:幼儿对活动区中的放大镜很感兴趣,经常用放大镜来做游戏。

活动目标

问题板块

主题壁报

区域游戏

相关内容

家园合作

资源利用

运用多种感官,感知镜子的特征;了解镜子的用途,学会正确使用镜子;萌发幼儿爱科学的情感。

幼儿:这是什么镜子,怎么看东西这么大?

教师:这叫放大镜,想想爷爷奶奶看报时戴的眼镜,也可以把字放大,放大镜的用途很多,你们想不想知道?

用绘画、粘贴的形式,制作网络图

科学角投放各种镜子,供幼儿比较操作。

家长为幼儿提供各种镜子。

家长资源:有关镜子的名称,功用等的文字、图片资料,网络资料。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