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科学活动设计:小小体温计

网络采集  2009-03-27 19:00:53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小小体温计 有益的学习经验: 认识体温计和体温计的用处,初步掌握体温计的使用方法。 准备; 体温计 活动与指导: 1、健康人的体温在37度左右,如果生病了体温就会发生变化。你们知道怎么才能知道体温是否正常吗? 2、用体温计可以测量人的体温。 3、拿出体温计,告诉幼儿这就是体温计。请幼儿仔细观察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小小体温计

有益的学习经验:

认识体温计和体温计的用处,初步掌握体温计的使用方法。

准备;

体温计

活动与指导:

1、健康人的体温在37度左右,如果生病了体温就会发生变化。你们知道怎么才能知道体温是否正常吗?

2、用体温计可以测量人的体温。

3、拿出体温计,告诉幼儿这就是体温计。请幼儿仔细观察体温计的形状及特点。

4、需要测体温时就将体温计放到腋下(也有含在嘴里的),要将体温计的温度甩到35度以下,然后拿着亮亮的一头,把无金属的圆头插到腋下。

5、教师给幼儿演示,对需要注意的地方要重点说明。

6、请个别幼儿上前表演。

7、以后我们就知道如何测体温了。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