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数学教案——大象和长颈鹿排队

网络采集  2009-03-27 19:00:45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幼儿园小班数学教案——大象和长颈鹿排队 有益的学习经验: 学习排序,体验事物的规律性。 准备: 动物玩具:大象、长颈鹿各不少于5只。 活动与指导: 1、教师逐个出示大象与长颈鹿,让幼儿说出它们的名称。 2、师生一起按照1头大象、1只长颈鹿、1头大象、1只长颈鹿……的规律排序,并说出排序的规律。 3、按照1头大象、2只

幼儿园小班数学教案——大象和长颈鹿排队

有益的学习经验:

学习排序,体验事物的规律性。

准备:

动物玩具:大象、长颈鹿各不少于5只。

活动与指导:

1、教师逐个出示大象与长颈鹿,让幼儿说出它们的名称。

2、师生一起按照1头大象、1只长颈鹿、1头大象、1只长颈鹿……的规律排序,并说出排序的规律。

3、按照1头大象、2只长颈鹿、1头大象、2只长颈鹿……的规律排序,并说出排序的规律。

4、让幼儿思考还有没有其他排序方式,请幼儿上来自己排序,边排边说出排序的规律。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