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托班科学活动设计——纸宝宝跳舞

网络采集  2009-03-27 18:58:17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活动目标:  1、对物体下落现象感兴趣。  2、能初步感知物体下落时速度有快有慢。  3、乐意用身体动作模仿物体下落的轨迹。  活动准备:  1、幼儿游戏材料人手一套。  2、教师演示用具一套。  活动过程:  1、出示各色纸宝宝,区分红、黄、绿三色。  2、幼儿探索,观察各种纸宝宝下落的轨迹。

  活动目标:  1、对物体下落现象感兴趣。  2、能初步感知物体下落时速度有快有慢。  3、乐意用身体动作模仿物体下落的轨迹。  活动准备:  1、幼儿游戏材料人手一套。  2、教师演示用具一套。  活动过程:  1、出示各色纸宝宝,区分红、黄、绿三色。  2、幼儿探索,观察各种纸宝宝下落的轨迹。  3、幼儿用身体动作模仿各种纸下落的轨迹。  4、幼儿探索感知各种纸宝宝落下来时速度有快有慢。  5、教师设疑:想一想各种纸宝宝落下来时一样快吗?  6、幼儿探索感知各种纸落下来有快有慢。  延伸活动:  观察其他物体下落的轨迹。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纸宝宝跳舞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