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绿色的世界

网络采集  2009-03-27 18:58:15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绿色的世界 活动目标:  1.让托儿感知绿色。  2.愿意开口学说话。  活动准备:  绿塑料片  活动过程:  1. 引起兴趣:  宝宝们,妈妈今天请来了一位小客人。  我们一起来看看是谁呀?(小波)  小波身上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呀?(红颜色)  小波,小波,我也来了。  小波把谁也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绿色的世界

活动目标:  1.让托儿感知绿色。  2.愿意开口学说话。  活动准备:  绿塑料片  活动过程:  1. 引起兴趣:  宝宝们,妈妈今天请来了一位小客人。  我们一起来看看是谁呀?(小波)  小波身上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呀?(红颜色)  小波,小波,我也来了。  小波把谁也叫来了?  (出示拉拉)拉拉也来了。  我们和拉拉打打招呼呀。(拉拉你好)  小波和拉拉都到我们教室来了,你们高兴吗?(高兴)  那我们把小波和拉拉拍照片拍下来,带给妈妈看看让他也高兴高兴。  2. 引导托儿观察:  宝宝,妈妈怎么看见小波变成绿绿的,拉拉也变成绿绿的。  怎么回事呀?  原来,妈妈手上有一只绿苹果照相机。  宝宝看看是不是绿苹果照相机呀。  有了这只绿苹果照相机拍出来的东西都是绿绿的。  你们看好,妈妈是怎么用这只绿苹果照相机的。  我把这只绿苹果放在眼睛前面“喀嚓”一下,  你要一边拍一边说。这样东西就变成绿绿的。  张老师的衣服是绿绿的。  宝宝,我们自己拿好照相机来拍一拍。一边拍一边说。  “喀嚓”小波是绿绿的。  “喀嚓”××是绿绿的。  3. 小结  宝宝,你们照片都拍好了吗?  你们拍了那么多绿绿的照片呀。本领真大。  我们把照相机放到篮子里。  妈妈这里还有红苹果照相机,我们明天在来拍照片。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