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班六一主题活动方案

大班六一主题活动方案活动目标: 1、 让幼儿能愉快、有意义的渡过在园的最后一个六一节,为他们的童年留下快乐的回忆。 2、 增进亲子感情交流和融合,让幼儿能将快乐的心情乐于和家长共同分享。 3、 提高幼儿的表现力和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大胆的参与表演和游戏。 活动准备: 录音机、音乐磁带、小气球若干、椅子若干 场地准备:二
大班六一主题活动方案
活动目标: 1、 让幼儿能愉快、有意义的渡过在园的最后一个六一节,为他们的童年留下快乐的回忆。
2、 增进亲子感情交流和融合,让幼儿能将快乐的心情乐于和家长共同分享。
3、 提高幼儿的表现力和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大胆的参与表演和游戏。
活动准备:
录音机、音乐磁带、小气球若干、椅子若干
场地准备:二楼娃娃家前坪。
活动过程:
一、 集体表演:歌表演《大树妈妈》《路旁的小树》《快乐的六一》(负责人:曹静影)
二、 舞蹈班表演(负责人:汤英)
三、 游戏《推小车》、《吹、坐气球比赛》
1、《推小车》
地点:二楼前坪
负责人:曹静影 裁判:张麓洋的妈妈 发奖人:郭林的妈妈
玩法:每次请三对家庭,幼儿双手着地,家长扶起幼儿的后腿。听到口令后幼儿迅速的双手向前爬行,先到目的者为胜者。
规则:抢爬和爬行途中后腿松开者为违规,需重来比赛。三次违规取消资格。
2、《吹、坐气球》
地点:本班教室
负责人:汤英 裁判:文启惠 发奖人:徐休凡的妈妈
玩法:每次请四对家庭,由家长将气球吹大,然后由幼儿将气球坐破。
时间:一分钟,一分钟内坐破气球个数最多者为胜者。
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不得抢时和超时。
一定要坐破气球,不得用其他方法弄破气球,否则视为违规。三次违规取消比赛资格。
四、发奖、领奖。
五、活动结束。幼儿可以和其他幼儿一起合影留念。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