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双簧:《吃名吃》

www.cnfirst.net  2009-03-12 02:35:51  网络采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A:这回呀,咱俩来演个双簧,你会吗?  B:会,我最喜欢双簧了。  A:你知道怎么演吗?  B:不就是一个人在前面演,一个人在后面说,两个人演出来的,就跟一个人一样, 对吧?  A:对 !  B:行了,咱们
  A:这回呀,咱俩来演个双簧,你会吗?
  B:会,我最喜欢双簧了。

  A:你知道怎么演吗?
  B:不就是一个人在前面演,一个人在后面说,两个人演出来的,就跟一个人一样, 对吧?

  A:对 !
  B:行了,咱们开始吧!

  A:不成,你得先化化妆。
  B:行(B扑粉、戴帽子),怎么样,看我象不象那个白眼小熊猫?

  A:我看你不象。
  B:那我象——?

  A:我看你象白眼狼!
  B:去!去!去!你才象白眼狼呢!什么呀!

  A:得,得,得,甭管你象什么了,咱就开始吧!
  B:好,开始。(说完坐在椅子上)

  A:现在他就不能说话了,我让他干啥他就得干啥。把两只手举起来!笑!哈哈大笑!哈哈哈哈—— 把两只手往回圈,看!他在向你投降呢!再往回圈!揪住耳朵,往下揪,往下揪,使劲揪!揪呀,使劲揪!揪!揪!揪!
  B:不行了,没有那么长!

  A:怎么了?
  B:你看这又不是兔子耳朵,换一个。

  A:行,换一个。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乃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我是能吃能喝又能睡。一说起吃,我就两眼放光。每天下午,我在幼儿园吃完标准的三菜一汤,一回到家,爸爸妈妈就拿出德州扒鸡让我吃。一闻,我就流口水。哎,等不及了,我抓一块就吃,嚼两下(伴砸嘴声),咽下去(伴吞咽声);又抓一块,嚼两下(伴砸嘴声),咽下去(伴吞咽声);又一块,嚼两下(伴砸嘴声),又一块,嚼两下(伴砸嘴声),又一块,嚼两下(伴砸嘴声);一块,两下(伴砸嘴声);一块,两下(伴砸嘴声); 一块,一块,一块,一块,咳咳咳——(做卡喉状)
  B:停!停!你想卡死我呀!

  A:好,咱慢点吃。一盘鸡肉刚吃完,我肚子撑得圆又圆。看,爷爷奶奶来了,给我带来了北京烤鸭。那可是又好吃来又好看,人人见了都喜爱!都喜爱!不等爷爷奶奶放下,我拿起烤鸭就吃,左一口╳ ╳,右一口╳ ╳ ,上一口╳ ╳ ,下一口╳ ╳ ;左一口╳ ╳,右一口╳ ╳ ,上一口╳ ╳ ,下一口╳ ╳ ;左一口╳,右一口╳ ,上一口 ╳ ,下一口╳ ;左╳ ,右╳ ,上╳ ,下╳ ,╳ ╳ ╳ ╳ ╳ ╳(做连续吃状),打饱嗝,接着学驴叫。(╳表示啃吃鸭肉的声音)
  B:驴呀!(站起指着A说)
  (结束)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