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吹画真有趣

网络采集  2009-03-29 04:17:57  网上整理 进入幼师社区|博客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吹画真有趣 有益的学习经验: 1、练习用吹色的方法作画。 2、发展想象力。 准备: 调和好的广告色、水、吸管、图画纸、彩色笔。观看幼儿园的花。 活动与指导: 1、引导幼儿回忆园里花的美丽,引起作画的兴趣。 2、在纸上画出花茎和花叶,再在花茎头上滴色,学习转画纸,从中心向外吹出各色的花。 日

幼儿园小班美术教案:吹画真有趣

有益的学习经验:

1、练习用吹色的方法作画。

2、发展想象力。

准备:

调和好的广告色、水、吸管、图画纸、彩色笔。观看幼儿园的花。

活动与指导:

1、引导幼儿回忆园里花的美丽,引起作画的兴趣。

2、在纸上画出花茎和花叶,再在花茎头上滴色,学习转画纸,从中心向外吹出各色的花。

日常生活:

1、 带领幼儿观察春天花的形态和色彩。

2、 美工组为幼儿增加吹画的材料。

家园配合:

鼓励幼儿运用多种手段表现美,对幼儿的作品采取赞赏的态度,并为幼儿的美术活动提供条件,鼓励多练习。

 

幼师必读的东东

专题正在制作

编辑推荐给幼师东东
幼师家长工作手册
家长工作是日常教学重要组成部分,那我们应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呢?
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手册
幼儿园安全事故近期来多发,请各位老师做好应对的准备
敬请加入网站QQ交流群 幼师群③: 45458336 幼师群④: 9859753 园长群:245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