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08年舞蹈计划

最新2008年舞蹈计划

最新2008年舞蹈计划

最新2008年舞蹈计划
 
中班2008年舞蹈计划

由于本学期学舞蹈的幼儿较多,因此,我们将从多方面启发、开导,培养幼儿在形体、气质上的自我审美能力,并使幼儿自身体现出一种对舞蹈的热爱,从而愉快地进行训练和舞蹈,计划如下:
二月份目标:用一周的时间给孩子复习上学期所学的舞蹈。提高幼儿对舞蹈艺术的审美能力,表达思想、情意的创作能力。
三周:复习舞蹈四周:学习舞蹈的八个方位
三月份目标:通过教师指导,培养幼儿舞蹈兴趣,发展舞蹈潜能,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一周:1、学习芭蕾舞的基本手位、脚位、手型
2、复习芭蕾舞的基本手位、脚位、手型
二周:1、基本功的练习:下半腿
2、学习蒙古舞常用手、肩、臂动作
三周:学习蒙古牧歌
四周:1、复习蒙古牧歌
2、学习耸肩、摇头、轮臂、波浪手
四月份目标:训练幼儿协调、速度、耐力、肌力、柔软性等基本能力。
一周:学习舞蹈柴竹调
二周:1、学习单手基本动作:撩掌、盖掌、分掌
2、基本功、下侧腰
三周:学习:十字步、点步、娃娃步
四周:学习舞蹈赶海的小姑娘
五月份目标:进行形体训练并学会简单的舞蹈基本动作,培养幼儿对音乐的感受力和节奏感。
一周:学习跑步类:小跑步、后踢步、前踢步
二周:复习小跑步、后踢步、前踢步
三周:学习舞蹈七色光
四周:双手配合动作练习
六月份目标:在训练过程中,锻炼幼儿的思想注意力,反映能力和动作协调能力。
一周:学习舞蹈阿里山的姑娘
二周:复习舞蹈阿里山的姑娘
三周:学习舞蹈拉大锯
四周:基本功组合练习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