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美术计划:培养绘画能力

优秀美术计划:培养绘画能力

优秀美术计划:培养绘画能力

优秀美术计划:培养绘画能力
 
中(一)班美术特长计划

美术特长的目标:培养幼儿对美术的兴趣,提高他们动手能力,能运用各种材料、工具,表现出物品的形状,如:绘画,能用点、线和简单形状大胆表现物、形、事、人……初步学习和掌握绘画的技能技巧,培养幼儿对绘画的兴趣及能力。
手工活动:1、喜欢用橡皮泥、面团来塑造简单的物体,用搓、团圆、捏、压、切等方法表现,培养他们对手工活动的兴趣。2、简单的折纸方法,了解几种简单物品的折叠方式,并能大胆表现。
二月份重点:培养幼儿良好的绘画习惯,要求幼儿能大胆作画,并学会进行色彩的选择和搭配。
三周:我喜欢的花四周:仙人掌
三月份重点:提高幼儿绘画的兴趣,进一步学习涂色和颜色的搭配。
一周:绘画:运货卡车二周:泥工:鞭炮
三周:绘画:飞机四周:折纸:青蛙
四月份重点: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能手、脑协调一致学习折纸,并培养其兴趣。
一周:泥工:娃娃二周:绘画:乘车
三周:绘画:在农场四周:折纸:猪
五月份重点:培养幼儿的想像力及创造力,能大胆、丰富的去学习表现各种事物,进一步培养幼儿的抽象能力,提高其审美、鉴赏力。
一周:绘画:轮船二周:绘画:蜗牛
三周:泥工:一盘水果四周:粘贴:兔子
六月份重点:发展幼儿的语言能力,丰富幼儿的美术知识,有一定的综合动手能力,能完成简单的主题作品。
一周:绘画:三只蝴蝶二周:绘画:池塘
三周:绘画:苹果树四周:绘画:小乌龟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