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综合活动—来发讲啥西

小班综合活动—来发讲啥西

小班综合活动—来发讲啥西

小班综合活动—来发讲啥西
 
 
 
 
设计意图: 美国一位语言学家曾说过:“一种语言从地球上消失,就等于失去一座卢浮宫。”幼儿园老师不论是讲歌谣还是日常用语,说的都是普通话。在家里,为了给孩子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一家人也只说普通话。现在小朋友上幼儿园了,有些家长猛然发现,孩子连有些宁波话也听不懂。去年韬韬的外婆带他去采摘杨梅,外婆告诉他“嚓紫的杨梅好吃”,韬韬就拿出带来的餐巾纸把杨梅擦了再吃。于是,我就设计了这堂课。

活动目标:1、引导幼儿初步接触现代音乐流行RAP元素,通过方言进行演绎,提高幼儿的节奏感。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