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幼儿教师全员培训工作总结

知名幼儿教师全员培训工作总结

知名幼儿教师全员培训工作总结

知名幼儿教师全员培训工作总结
 
为了适应新《纲要》下的幼儿教育教学发展需要,全面落实并推动我区幼教改革,根据我区幼儿教师岗位培训方案安排,我校于2006年5月20日、21日这两天在我区实验二小四楼多功能厅小剧场举行了“幼儿园课例研究”专题讲座和课堂教学展示活动。这次活动专门邀请了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上海研究中心,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中从徐子煜研究员和上海市特级教师应彩云做专题讲座。我区三所省示范性幼儿园(区中心幼儿园、区机关幼儿园、通巨幼儿园)三位优秀教师上观摩课,专家作专题评课。本次培训共有600名幼儿教师参加,其中本区幼儿教师559名,黄岩、宁波等外县市共41名幼教同行参加。本次全员培训活动因组织严密,准备充分,所以培训效果良好。无论是我区三位开课的教师带给大家的优秀的活动展示,还是上海专家精彩的点评都使参培教师耳目一新,受益非浅。下面我对本次的全员培训作一些总结:

一、领导重视,准备充分

二、组织严密,效果良好

三、问题与建议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