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的数学教案详案:分苹果

大班的数学教案详案:分苹果

大班的数学教案详案:分苹果

大班的数学教案详案:分苹果

数。

几个勋章图案,他们说你们好聪明,是个肯动脑筋的小朋友也很乖,所以想把它送给你们 (拿出水果勋

章)你们看好看吗?

你也说我也说,那 水果图案小勋章给谁呢?所以回答问题要把手举好老师叫了才回答。要不然水果家族的

朋友 不喜欢你们了,不给你们图案小勋章了哟(好,XX你来吧)

(一样的依次的和幼儿再数一数香蕉和梨各多少)

数字)

朋友们跟着我说:20比15多,20比15大,20个苹果比15个香蕉多。

结束语;小朋友你们回家后再数一数别的玩具呀,杯子呀等等再比比谁比谁多,谁的数量大)
 
  中国儿童教育网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当天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