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园长家长会优秀计划

最新园长家长会优秀计划

最新园长家长会优秀计划

最新园长家长会优秀计划
 
一、    致词

二、    园内情况介绍

三、     介绍班务计划

B、幼儿情况介绍
本学期本班幼儿招生人数为22人其中男、女生各半。幼儿年龄均为3—4岁。
C、班级特色介绍
   蒙特梭利它是一种科学的观察方法,是以科学的角度去观察孩子的需求与学习能力,蒙特梭利的学习生活会以协助幼儿展露自我及发展潜力为先,理想的入班年龄是3岁,年龄稍长的孩子恐怕已错过许多宝贵的(敏感期),蒙氏教育的宗旨在于:协助孩子发展各方面潜能、基本常识、思考方式、人格教养,以及培养孩子天生的学习本能,蒙特梭利班在我园已经开展了一期,我们在这一学期中的实践教学中,也吸取了不少的经验,我们将继续努力希望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
D、家长配合工作
   因为每个孩子来自不同的家庭,先前所受的家庭教育不同,这样我们的幼儿个性也不相同,所以我们想请家长配合我们的工作,希望家长支持、理解,并能配合好我们的工作。
本学期我们将成立家长委员会——(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会员五名),策划亲子活动,吸收各家长意见,与教师讨论,解答家长疑问。参与组建并辅助家长助教工作。
家长助教——协助教师开展各样活动,提供教育最新动态及资迅,探讨课程内容及培训家长育儿。
优点——能让家长获取孩子学习情况的第一手资料,减少对幼儿园及教师工作的误解,发挥家长的专业特长,更好的参与到教育教学中,能促进教师的展示课,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帮助家长正确引导幼儿。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