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家长会发言稿 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发言稿

幼儿园家长会发言稿 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发言稿

幼儿园家长会发言稿 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发言稿

尊敬的家长你们好!

第一:成长档案起作用

第二、家园互动有成效

第三、安全教育紧抓牢


        中是常抓不懈,每次活动都把安全放在嘴边,比如:滑滑时不要推,不要抢,一个一个从楼梯上爬上去,再一个一个滑下来;上下楼梯时,不推也不挤;不玩火、不玩电、不玩水、不爬窗户等,另外通过各种形式加以反复、强调,如:利用晨间谈话、看一些有关这方面知识的电视、图书,网上搜集一些相关的材料,孩子们通过这方面的途径,都有了初步的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第四:工作要循序渐进

1、前些我们向了《元宵节快乐》〈学做解放军〉〈我爱我家〉〈春天来了〉这几个主题活动,接下来我将向幼儿开展〈比一比〉〈热闹的马路〉〈瓶〉〈过节了〉〈夏天到〉〈学做小主人和小客人〉这些主题活动,希望家长能根据我们的联系条继续支持我们!

2、为了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大约在4月底,我们小班组开展“穿脱衣服比赛”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