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班快速阅读课程:《滚皮球表演》(原创)

幼儿园大班快速阅读课程:《滚皮球表演》(原创)

 幼儿园大班快速阅读课程:《滚皮球表演》(原创)

目标:

1、            能运用恰当的词汇形容读本中演员的行为表现

2、            熟悉故事内容喜欢这个故事

准备:

大书

过程:

一、联想与建构

1、            提问引出活动:“你们都见过马戏表演么?你们都看过什么马戏表演?”

2、            封面:今天我们要阅读的图书就是有关马戏表演的,(请幼儿看封面)你们猜猜今天的马戏表演会是什么?

3、            一页:这是什么地方?这些人是谁?他们在干什么?

4、            第二页:发生了什么事?请幼儿用一个动词形容皮球在地上的运动?

5、            第三页:请幼儿形容狗熊是怎样上台的?他会是谁?

6、            第四页:狗熊是主持还是演员?你们怎么知道的?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7、            第五页:请幼儿形容小狗是怎样上台的?还会有演员上台么,你们猜会是谁?

8、            第六页:小狗子干什么?

9、            第七页:猴子来干什么?他是怎么上台的?

10、        第八页:猴子做了什么?(请幼儿上前表演)

11、        第八页:谁来了他在干什么?皮球发生了什么变化?

12、        十页:鸟在干什么?还有演员上场么?为什么?

13、        十一页:发生了什么事情?

二、分享:

带幼儿阅读大书
温馨寄语:为了成为帅气漂亮幼师的好朋友,我们中国儿童教育网一直在努力,每天都在更新,下次一定还要来哦。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