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幼儿耐心的游戏教案:小熊猫吹泡泡

培养幼儿耐心的游戏教案:小熊猫吹泡泡

培养幼儿耐心的游戏教案:小熊猫吹泡泡


 培养幼儿耐心的游戏教案:小熊猫吹泡泡

活动目标

幼儿会将圆圈填满画面的空白处,并按同一个方向把颜色填满。幼儿能耐心,细致的进行添画活动。

活动准备

画好小熊猫的绘画纸,蜡笔,吹泡泡的玩具若干,示范画一张。

活动过程

1、导入活动,引起幼儿蚕参加活动的兴趣。

教师出示吹泡泡的工具,并提问:“小朋友,你们看这是什么?”“你们想玩吗?”“我们来一起玩一会儿吧!”幼儿每人拿一个吹泡泡的玩具玩一会儿。

2、幼儿认识吹出的泡泡,学会用线条来画泡泡。

教师提问,让幼儿了解泡泡的外形特征。

教师提问:“小朋友,吹出的泡泡好看吗?”“泡泡是什么样子的?”总结:“泡泡是圆圆的、亮亮的、五彩的。”

教师拿出示范画,讲解示范泡泡的画法。

3、幼儿作画,教师巡回指导。

4、展览作品,体念成功。

教师小结:“小熊猫今天真高兴,小朋友给它画肋许多又大又圆、五颜六色的泡泡。”

延伸活动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