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后勤工作计划

优秀后勤工作计划

 优秀后勤工作计划

优秀后勤工作计划
 
  后勤工作是保证障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是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有力保障。在本期,为了更好地服务幼儿、服务家长、服务教师,在幼儿园后勤主管的领导下,特制定本期后勤工作计划。

一、继续加强对园舍的管理。
由于我园教室及办公室修建已久,我们将组织后勤有关人员定期对园内的园舍进行巡察,发现任何不安全因素将立即予以排除,定期对园舍进行维护并做好记录,确保幼儿人身安全。

二、加强对幼儿活动(游戏)器械的安全检查。
我们将组织后勤有关人员定期对园内的新近购置和原有的幼儿活动(游戏)器械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器械完好无损坏,防止幼儿发生类似的安全事故。

三、加强对园内(班级)电教设备的维护、管理。
组织有关人员经常性地对园内(班级)的电教设备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是检查电教设备的电源插头,保证电教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为全园的教学教育任务顺利完成提供有力的保障。

四、加强对后勤工作人员的管理。
本期我们将不定时组织全体后勤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督促后勤有关人员按时积极参加上级领导部门组织的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使他们端正服务思想,明确服务态度,团结互助,为幼儿园各项保教工作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

五、加大后勤投入,努力服务好幼儿和教师。
本期我们将根据各班级教学教育工作的实际情况,统一购买各类教学用品、办公用品,并视需要添置新的电教、办公设备,努力改善教师的办公条件和幼儿的学习环境。

六、购置了新的接送车,努力提高办学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