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发音不标准能教孩子学英语吗?

父母发音不标准能教孩子学英语吗?

父母发音不标准能教孩子学英语吗?

父母发音不标准能教孩子学英语吗?


问:我很想在家里教孩子一些英语知识,但又怕自己的发音不标准会误导孩子,影响他将来学习英语,如果我的发音不准,我能教他学英语吗?以什么方式教比较合适?
  答:对幼儿来说,在语言学习方面,最重要的是要了解到有其他语言的存在,并能接触到母语以外的语音。如果您对自己的发音没有把握,可以买一些发音标准的儿童英语音像制品,带着孩子听或看,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让孩子接触到外语,也帮助自己矫正发音。
  语言是交流的工具,语音仅仅是语言学习的一部分,绝不是全部。在一些用英语做官方语言的国家里,很多人都有浓重的口音,但不妨碍他们使用英语交流,不少人的英语文辞优美,甚至成为英语写作的巨匠。因此,如果您有教孩子英语的愿望,不要过多地担心发音,最重要的是热情。
  向您推荐一本关于幼儿英语学习的书《宝贝比我强——你也能培养一个双语孩子》,学苑出版社刚出版的,解答了家长关于幼儿英语方面的常见疑难问题,非常好的一本书。
温馨寄语:为了成为帅气漂亮幼师的好朋友,我们中国儿童教育网一直在努力,每天都在更新,下次一定还要来哦。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