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教案:母鸭带小鸭(小班音乐)

幼儿园小班教案:母鸭带小鸭(小班音乐)

幼儿园小班教案:母鸭带小鸭(小班音乐)

 母鸭带小鸭(小班音乐)
 
  中国儿童教育网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当天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
 
 
活动目标:
1.通过反复感受歌曲,能较好地感知音乐形象和主要内容。

活动过程:

二.感知欣赏

1。歌曲的名字叫什么?你听到了什么?

2。听了歌曲,你感觉怎么样?

3。引导孩子们边听歌曲边学小鸭拍翅膀状为歌曲打节奏。

三。唱唱跳跳
1。一起和“妈妈”唱唱歌。(鼓励孩子们用好听的声音快乐的演唱)

2。小鸭是怎么游泳的呢?

(1)集体听音乐大胆尝试。教师巡回指导,引导孩子们听音乐较合拍地做各种游水动作。

(2)个别孩子示范,教师从旁指点动作要点,规范孩子动作。

(3) 引导孩子们模仿个别孩子的优美姿势

(4)集体听音乐再次尝试 采用“超级变变变”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表现和其他孩子不同的游水动作。 教师用手做照相机,巡回指导,鼓励能力较弱的孩子大胆表现。

(5)教师组合幼儿动作表现音乐。

(6)引导孩子们自由组合一起“游泳”。鼓励能力强的孩子带能力较弱的孩子一起游戏。 四。复习歌曲“欢乐蹦蹦跳”。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