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没用过的中班评语

别人没用过的中班评语

别人没用过的中班评语

别人没用过的中班评语
 
谢之轩小朋友

你是一个热情、好学、自尊心强的孩子,你很能干,帮助班级做事情有条有理,上课时经常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听到你自信响亮的声音,你能较快地接受新的知识,能正确而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愿。你各方面的习惯都很好,就是吃饭时喜欢乱扔饭菜如果你在吃饭时能保持一个好的进餐习惯,你将成为小朋友们学习的榜样。

杭晨昀小朋友

你是一个懂事、讲道理的孩子,自尊心较强。你很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生活自理能力有了较大进步,你在课堂、游戏活动中表现认真,能积极举手发言,老师也替你感到高兴。希望你上大班以后能养成午睡的好习惯,使身体更棒,好吗?

王雨谦小朋友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