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师个人一年规划

幼儿教师个人一年规划

幼儿教师个人一年规划

幼儿教师个人一年规划

优势: 

我是一个工作9年的教师,学历是学前教育教育大专毕业,现在正在学习公共事业管理本科,明年就会拿到毕业证书。职称是小一级教师。能够积极主动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教育理念,使自己在工作中能够用扎实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指导自己更好的工作。树立了较强的教书育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学生,尊重家长。做到了严于律己、廉洁从教。 

薄弱: 

在实践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实施新教材的过程中如何创造性地使用教材是目前较欠缺的;在集体活动中如何进行有效的观察指导和讲评;班级工作管理力度不够、态度还不够严谨。 

措施: 

1、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勤于奉献,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争做文明教师,文明教育工作者。 

2、多参加观摩活动,做好记录和反思,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素质。 

3、向倪老师、姚老师学习,吸取教育教学及班级工作管理的经验。 

4、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和各种业务培训,具有宽广厚实的业务知识,以及终身学习能力的自觉性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