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学年度工作总结

2009新学年度工作总结

2009新学年度工作总结

2009新学年度工作总结
 
一学期以来,本人认真备课、上课、听课、及时准备教具及课上所需材料。广泛涉猎各种知识,形成比较完整的知识结构,热爱并尊重每一名幼儿,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及学习环境,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思想觉悟,并顺利完成教育教学任务。


  下面是本人这一学年度的工作总结:


         在政治思想方面,在园领导的帮助下,本人长期坚持参加园内组织的各项政治及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认真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坚持正确的教育思想,全面、准确理解素质教育,转变观念,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人生观、质量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幼儿园教育指导要》,以提高国民素质为宗旨,面向全体幼儿,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尊重幼儿发展的权利,关注幼儿不同的发展特点和潜质,关注幼儿不同的发展需要和能力倾向,创造适宜的教育机会和条件,促进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