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父亲节活动随笔

幼儿园教师父亲节活动随笔

幼儿园教师父亲节活动随笔

幼儿园教师父亲节活动随笔
 

“父亲是一只船,载着我们的期待和梦幻;父亲是一棵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伴随着一句句感动的话语中迎来了2007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一个属于父亲的节日,在父亲节这天,幼儿园小星星班一曲《父亲》的歌曲迎接着孩子们的爸爸的到来。老师们一起带着宝宝们各种方式表达对爸爸的爱,孩子们一起歌唱《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歌曲把提前自制的小礼物赠送给父亲并说一句甜甜的悄悄话。父亲代表1~2人作自我介绍;,《爸爸最喜欢吃什么水果》、《给爸爸为糖果》等亲子游戏让爸爸们和孩子的心靠得更近。孩子们在照片前相互介绍父亲的职业和兴趣爱好。“我的爸爸会做焖羊肉,可好吃了。”“我的爸爸是个帅哥……”“我的爸爸会踢球。”夸起自己的父亲,孩子一脸骄傲的神色。拔河比赛可是最精彩的,所有的爸爸们在所有孩子们的加油助威中展现出男子汉的力量与团结精神。总之,这样的教育活动,让父亲知道了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加深了父亲对幼儿园教育的理解,密切了父亲与孩子间的感情。同时,培养了幼儿对父亲的尊敬和亲近感,并使孩子能对父亲保持一种感谢的心情,同时也让当爸爸的男人们体会到了自己的自尊!


温馨寄语:中国儿童教育网,属于您的在线教案库。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