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父亲节活动--我爱你爸爸

幼儿园父亲节活动--我爱你爸爸

幼儿园父亲节活动--我爱你爸爸

幼儿园父亲节活动--我爱你爸爸
 
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以往,我们总是过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唱的歌也总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父亲——被我们遗忘了吗?其实,父亲也有其温柔的一面,父亲也有着与子女嬉戏的渴望。
  针对这种情况,大通中心幼儿园在父亲节到来之际邀请了爸爸们来我园参加了“我来做爸爸,我来做妈妈”的活动,首先孩子们为爸爸们朗诵了《我的爸爸》的诗歌,让爸爸们万分感动。而后,孩子们和爸爸又互换了角色游戏;孩子们当了 “爸爸妈妈”,爸爸们做了可爱的“宝宝”。”瞧!“爸爸妈妈”正为自己的“宝宝”穿衣梳洗,看他们多认真呀!给“宝宝”喂粥吃,“宝宝们”在“爸爸们”的细心喂吃下,吃的特别干净。当“宝宝们”吃完后,“爸爸们”又急急忙忙送“宝宝们”上幼儿园了。“角色交换”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父母早晨紧张而繁忙的劳动,又让爸爸们回忆了自己童年的美好生活。
  这样的活动,让爸爸们知道了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加深了爸爸对幼儿园教育的理解,密切了爸爸与孩子间的感情。同时,培养了幼儿对爸爸的尊敬和亲近感,并使孩子能对爸爸保持一种感恩的心情。
温馨寄语:中国儿童教育网,属于您的在线教案库。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