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目标管理范文:教师岗位职责

幼儿园目标管理范文:教师岗位职责

幼儿园目标管理范文:教师岗位职责

幼儿园目标管理范文:教师岗位职责
 
 
教师岗位职责
一、全面负责本班幼儿的保教工作,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采用多种教育形式,以促进全班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
二、刻苦钻研业务,按照幼儿园对保教工作的要求,结合班级实际情况有计划地开展教育活动。
三、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儿童观,热爱尊重幼儿,坚持正面教育的原则,严禁体罚与变相体罚幼儿。
四、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努力学习业务,认真写好各类教育活动计划,不断改革创新教育方法。
五、积极创设与教育相适应的良好环境,为幼儿提供丰富的游戏、操作材料。
六、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科学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生活,切实做到保教结合。
七、做好家长工作,做好个别幼儿家访和新生入园所普访工作,了解幼儿家庭教育环境,共商教育措施,共同完成教育目标。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