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色练习:为“糖果日记”画封面

涂色练习:为“糖果日记”画封面

 涂色练习:为“糖果日记”画封面

 涂色练习:为“糖果日记”画封面
活动要求:1.练习在较小的范围内涂色
2.喜欢用鲜艳的颜色。
3.能较有耐心地进行活动。
活动准备:“糖果日记”每人一本
蜡笔
活动过程:1.出示“糖果日记”,引导幼儿和班级墙饰上的糖果标记相比较,引发幼儿涂色的兴趣。
2.幼儿为自己的日记涂封面。
(1)鼓励幼儿耐心细致地涂。
(2)练习过程中根据幼儿情况进行讨论:有的地方很小,蜡笔不好涂,怎么办?
3.每位幼儿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糖果日记”。
效果分析:一大早,我们在布置“糖果日记”墙饰时,孩子们就显得特别兴奋,都争着问什么时候画。在今天的美术活动中孩子们非常认真,虽然格子很小,但大部分幼儿涂的都很好。整个过程教室里特别安静,大家都非常投入。整个涂色效果比我们预料的要好,看来是我们小看孩子了。看着自己的“糖果日记”,孩子们开心地笑了。
    中国儿童教育网的小编们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幼师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