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家长开放日经验材料

幼儿园家长开放日经验材料

幼儿园家长开放日经验材料

现代家庭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面向21世纪的高素质的人才的重要渠道,学校的大门在向青少年学生敞开的同时,也应向广大家长敞开,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必须实现沟通与协调,只有实现家庭 、学校、社会教育有机结合,建立全社会共同育人的大教育体系,育人环境才能得到进一步优化、全面提高民族素质的宏伟教育工程才有可能完成。

一、好的方面

1、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多样

2、更新家长教育观念,传递新的教育信息。

二、改进之处

1、注重给予每个孩子机会

       活动中教师已经有意识也进行调整学生的活动,尽量让每个学生都有表现的机会,但是还做得不够深入,一方面是对于两头的孩子关注得多,对于中间的孩子反而比较忽视了,另一方面教师发觉孩子的潜力也不足够,家长还特别提到应该给予每个孩子发言机会,更多的发言机会应该留给发展慢的孩子,而不是发展好的孩子。

2、         提高教师的现场调控能力。

3、充分运用多媒体技术,让教育更加现代化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