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班家长会优秀总结材料

大三班家长会优秀总结材料

大三班家长会优秀总结材料

大三班家长会优秀总结材料

现在就这次家长座谈会我们作以总结。这次座谈会,我们和家长真的像朋友聊天一样,总结了上学期我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也谈了家园配合及沟通方面存在的不足。在这次家长座谈会上,家长朋友们很受启发。我们班的好多家长都说“原来,我们真的还不知道户外的这些栏目是专给我们家长看的呢?”、还有的家长说:“我们原来就认为你们只是看孩子而已,还真不知道你们的工作量这么大,工作做得这么细,由于我们做家长的工作太忙,与你们沟通的真的太少了。”……

通过这次家长座谈会,家长朋友们互相也学到了不少育儿金点子。如:在讨论的过程中,郭韵杰妈妈向我们提出:“韵杰在家里不愿意洗手洗脸,应该怎么办?”这时,陈一妈妈抢着说:“韵杰妈妈,你可以这样做,你带韵杰到超市里让韵杰亲自挑选他自己喜欢的脸盆、毛巾、香皂、护手霜等等。这样,他就会做这些事情了。原来我们家陈一也是不愿意洗手洗脸,自从我这样做了以后,陈一养成了好习惯。”韵杰妈妈听了连连点头,有了对付儿子的好办法,好像心里看到了希望,看上去特别佩服陈一妈妈。其他家长和我们三位老师也给陈一妈妈鼓起了掌。是呀,这次家长座谈会提供了一次家园交流的机会,互相学习的机会。

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家长工作、家园配合工作方面,较上学期相比都会有一个好的突破、更大的进步。通过这次家长座谈会,给我们增添了信心,制定了前进的目标。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