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元旦小班迎新年活动方案设想

2009年元旦小班迎新年活动方案设想

2009年元旦小班迎新年活动方案设想

2009年元旦小班迎新年活动方案设想
 
迎新年系列活动之一 ——才艺大比拼
活动目标:
1. 能自信、大胆的展示自己的才艺。
2.  能遵守比赛规则,有初步的比赛意识。
3.  能体验成长、成功、快乐、自信。
活动时间:
12月26日~12月27日
9:30~9:40班内组织活动、分批送幼儿到比赛地点 。  
9:40~10:40正式开始才艺比赛。
活动内容及安排:
A. 串珠乐(小一班)           B.袋鼠跳(小二班)  
C. 叠叠高(小三班)          D.叠衣服(小四班)  
E.“小诗人”朗诵比赛(小五班)   F. “小猫钓鱼”比赛(小六班)
G.“百灵鸟”唱歌比赛(小七班)  H. “小神笔”涂色比赛(小八班) 
 
迎新年系列活动之二 ——亲子运动会
活动目标:
1、喜欢参加体育活动,增强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身体素质。
2、懂得在活动中要合作、谦让、遵守规则。敢于克服困难,能体验胜利的愉悦。
3、培养初步的竞争意识,体现团结协作的竞赛风格。        
4、在亲子运动中,能大胆与人交往,促使家园联系更为紧密,关系更为融洽。
活动时间:2007年12月31日上午
活动地点:新梁溪分园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