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幼儿园膳食计划

知名幼儿园膳食计划

知名幼儿园膳食计划


知名幼儿园膳食计划
 
一、成立膳食管理小组,每月定期开会,研究伙食问题,并做好记录。
二、伙食费专款专用,精打细逄算,计划开支,合理使用。每月公布伙食帐目。
三、根据季节供应情况,每周制订适合幼儿年龄的带量食谱,二周不重复,每日公布。
四、配制食品原则是供给足量的各种营养素,并且新鲜、卫生、细软易消化。粗细粮搭配,荤素搭配,甜咸搭配,于稀搭配。
五、工作人员伙食和幼儿伙食严格分开,不侵占幼儿伙食。
六、准确掌握幼儿出勤人数,做到按量供应主副食,不吃隔日剩菜饭。
七、按时开饭,幼儿进餐时间不少于三十分钟,保证幼儿吃饱。
八、保健人员每月计算幼儿的食量,进行营养分析。
九、膳管会人员要深入班级了解幼儿进餐情况,经常到厨房检查食品质量及饮食、个人、环境卫生等情况。
十、食堂根据季节,每周制订教职工菜谱,每日公布价目,用膳职工必须早日预定菜单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