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音乐:北京的金山上

大班音乐:北京的金山上

大班音乐:北京的金山上

大班音乐:北京的金山上

活动目标:

活动准备;

活动过程:

①  一脚按拍子点地,双手一上一下翻动

②  双手捧哈达,从身体前方慢慢托起至头顶上方,右脚做弹簧步,当手升到头顶的时候双手左右摇摆。

③  踏点步,双手一切甩袖。

④  双手从下往上翻,做弹跳步。

⑤  手上下甩袖,脚前后点地。

⑥  “巴扎嗨”是双手在身体的右前方做献哈达壮,弯腰屈膝,右脚跟前侧点地,“嗨”时双手合拳拍击一次原地上跳。

Ⅴ.学习舞蹈。

⑴.幼儿完整学习舞蹈。

⑵.幼儿随着音乐跟老师表演舞蹈。

Ⅵ.小结舞蹈

Ⅶ.总结:

⑴.除了藏族以外我们中国还有很多少数民族,秋天来了,天气变冷了,那些少数民族的兄弟姐妹想叫我们大(1)帮的小朋友帮他们画几件漂亮的衣服,你们愿意吗?(愿意)

⑵.幼儿操作,教师巡回指导,引导幼儿用各种颜色来装饰各民族服装。

Ⅶ.评价幼儿作品。

   中国儿童教育网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当天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