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保育员演讲稿:保育员竟聘演讲稿

幼儿园保育员演讲稿:保育员竟聘演讲稿

幼儿园保育员演讲稿:保育员竟聘演讲稿

幼儿园保育员演讲稿:保育员竟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谢组织上给我这样一次机会参加竞争上岗。对我个人来讲,我想这不仅是一次竞争,更是一次对自己的检验、学习和锻炼。我竞争的岗位是大班保育员岗位。上学期在园领导和同志们的共同帮助下,在作中,我服从领导分配,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不怕脏,不怕累,并对照保育员职责逐条逐项地进行自查。认真执行卫生保健制度,严格执行消毒工作。我坚持做好室内环境和玩具的消毒工作,把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作为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努力,有效的控制疾病的传播,确保了幼儿的健康。能配合班上的老师当好幼儿健康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在日常教学活动中,我能够配合班上老师的工作,为幼儿准备活动用品,户外活动时,积极协助老师组织活动,做到眼疾手快,保证幼儿的安全。在指导幼儿值日生工作时,能够耐心、细致的讲解,纠正幼儿的错误,一学期来,我能与班组人员愉快合作同心协力圆满地完成园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并于七月份,获得了保育员一等奖。
 我相信如果我能够聘上保育员岗位我一定会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完成园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我坚信,在园领导的英明领导以及全园教职工齐心协力的努力下,我们幼儿园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温馨寄语:中国儿童教育网,属于您的在线教案库。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