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感恩的心

感谢妈妈:感恩的心

感谢妈妈:感恩的心

感谢妈妈:感恩的心

当我们从娘胎里面出来的时候,我们最需要感谢的就是我们的妈妈,因为是她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生下来,那是多么伟大的一份爱,我们从小慢慢长大的时候,重要感谢的是我们父母,为了让我们健康成长,他们付出多大的心血啊!而他们又作为我们成长过程的第一位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如何面对社会!在我们学习的生活中,我们的老师是功不可没,小学的老师教会了我们从a.oe....走向汉字的认识,从一步又一步的深化,让我们的知识更丰富!而我们的父母,老师却慢慢的苍老!我们的心理是否有着对他们的感谢之意,有时父母会说我和我的孩子之间的隔阂越来越远,而我们作为子女的是否有体谅过自己的父母,更他们加深交流呢?父母所做的一切全是为了他们的子女好,所以,最后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父母,老师!谢谢你们对我们的苦心!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