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示:小孩饭前最好喝点水

专家提示:小孩饭前最好喝点水

专家提示:小孩饭前最好喝点水

专家提示:小孩饭前最好喝点水
 
儿童全身的各个器官都很娇嫩,活动能力有限,消化系统各个器官分泌消化酶的活动比较低,量也比较少.在这种条件下,饭前1小时左右饮点水,可以及时把水分补充到全身各个细胞组织,保证消化器官分泌必要的和足够的消化液,来促进食欲,帮助食物的消化吸收.特别是早饭之前,因一夜睡眠之后,人体损失的水分较多,多喝点水就更有必要.进食时要有汤水,这有助于溶解食物,促进对食物的消化、吸收。若饭前不喝水,吃饭时没有汤水,则饭后会因胃液的大量分泌使体液丧失过多而口渴,这时再喝水,反而会冲淡胃液,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