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写新入园幼儿体检小结

怎样写新入园幼儿体检小结

怎样写新入园幼儿体检小结

怎样写新入园幼儿体检小结
 
2005年9月新入园幼儿体检小结

本园2005年9月共招新生144人。144名幼儿全部持有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入园体检表”,新入园体检率达100。其中:2岁~:8人,3岁~:79人,4岁~:43人,5岁~:14人。体检结果:
体重在均值以上有80人,占56。
身高在均值以上有91人,占63。
血色素达110g/L以上有140人,占97。
查视力100人,视力不良(小于0.6,小班幼儿除外)有2人,占2。
Ⅰo营养不良的2人,占1.4,Ⅱo营养不良的2人,占1.4。
乳牙龋齿的有38人,占26。
扁桃体Ⅰo肿大的10人,占7;Ⅱo肿大的13人,占9;Ⅲo肿大的1人,占0.7。
另:口腔粘膜溃疡的2人,心脏Ⅰ~ⅡSM的1人,血BACP大于等于250u/L的17人。
体检没有发现传染病患儿。
本次体检有疾病缺点的有68人,占47。本园对这68名幼儿全部进行管理和矫治,管理率达100。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