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经验:美工课的小改进

幼师经验:美工课的小改进

幼师经验:美工课的小改进

幼师经验:美工课的小改进
 

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班里的美工课无人问津,我就注意观察了一阵子,发现原来原因是美工课的材料不够丰富,不够新颖,不好玩.每次都但是画画,难怪孩子们都不愿意去上!
然后我就想到了一个办法,我将原本无聊的画画也加入了一些手工制作,还加了主题.我想孩子们一定会喜欢的!
美工课的前天下午,我说:"明天,每位小朋友,都带一个纸杯过来,"我并没有是做什么,只说要做一样东西.第二天小朋友们大多数都带来了纸杯.那天的下午,美工课上的很开心,而且小朋友们都很配合,我边做边讲步骤:先将纸杯的杯口给剪掉,然后将杯身往下剪,剪成长条形,最后,在杯底写上1~12的数字,这样我们的小钟就做好了.
孩子们做着小钟开心的笑着,说着,我看着他们自己亲手做的小钟,我从中也感受到了他们所拥有的成功与喜悦.也培养了幼儿的动手能力,也给美工课上增添了精彩,更让我知道善于发现,成功和喜悦会离你很近!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