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看图认物(原创)

爸爸妈妈:看图认物(原创)

爸爸妈妈:看图认物(原创)

爸爸妈妈:看图认物(原创)
 
       我和儿子经常玩的亲子游戏就是,看图认物,我发现这个游戏很好玩,既能提高孩子的兴趣,还能提高他的记忆力和认知能力,举例说明如下:
       一般准备的材料就是有动物的画或者卡片:(可以上中国儿童教育网下载)让宝宝看一张画有好几种动物的图片,限定在一定时间内看完。一开始时间可以长些,逐渐缩短看的时间,将图片拿走后,让宝宝说出图片上都有哪些动物。如果他记住的不多,可以将动物分类记,如兽类有几种,鸟有几种,鱼类各有几种,这样就能记得快些。(注:我儿子1岁半了)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