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好看的音乐剧——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幼儿好看的音乐剧——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幼儿好看的音乐剧——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幼儿好看的音乐剧——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音乐剧——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背景:大森林
服装:各种动物的服装
音乐:《快乐崇拜》《幸福拍手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童话〉〈相亲相爱〉等
场景一:裁判员出场:“欢迎来到梦幻大森林!今天,我们要举行快乐联欢回,我是山羊裁判,现在我宣布欢乐联欢会现在开始,小动物们,出发吧!

场景二:《快乐崇拜》音乐起,小动物们舞蹈。
分三组、1、众动物2、溜冰3、兔子

场景三:裁判员‘刚刚小动物们的表现都不错,现在我宣布,小兔获得了第一名,我们大家去庆祝一下吧。《幸福拍手歌》退场。

场景四:小动物们玩累了都回家休息,只有小兔子门很高兴,还在草地上玩,这时来了一只大灰狼(出场音乐)

场景五:我是一只善良的老狼,自从上次被小动物们狠很打了一顿之后我就不再吃小动物了,可是小动物们还是不愿意和我玩,没人理睬真无奈,哎!它们今天举行联欢会,还是没有我的份。(老狼看着看着不禁唱了起来)“对面的小兔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只老狼很可爱,其实他并不坏”(旁白:让我们做个朋友吧!)

场景六:(兔子)可是,“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看来看去你都是大坏蛋!哈哈哈”
(狼:哎!寂寞老狼的悲哀,说出来,谁明白,其实我是真的想改,不要对我不理不睬!)
(兔子)我们想了又想,看了又看,做朋友的问题还真难办,
(狼:“求求你们了,我发誓:(童话)“我会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只老狼,放下凶恶,张开双手保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这个美丽大森林,会充满欢乐和甜蜜。”

场景七:(兔姐姐:“你们说我们要原谅它吗?”众兔子讨论,“不然,我们请山羊裁判来说说吧)

场景八:(兔子)“山羊裁判,你说我们要原谅大灰狼吗?”(大灰狼在旁边做可怜状)
山羊:“那我问问,你以后还欺负小动物吗?”(狼)(一定不会)。“那小动物有困难你帮忙吗?”(我一定尽力帮忙的)(山羊思索片刻说:“孩子们,那我们就给他一个机会吧!”
狼高兴地说:“谢谢,谢谢,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小兔子说:“我们的森林,就象一个大家庭,如果你关心我,我爱护你,这个森林就会充满爱,就象我们大三班一样,不管分隔多远,我们都会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相亲相爱音乐响起)
老师和幼儿同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中国儿童教育网www.cnfirst.net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