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颜色单词—— red、yellow、blue

复习颜色单词—— red、yellow、blue

复习颜色单词—— red、yellow、blue


  中国儿童教育网致力于提供给广大幼儿教师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每天将会整理当天由我们的老师团队提供的参考教案和各种教育相关资源,让广大老师轻松备课。

活动目标:
复习颜色单词—— red、yellow、blue

 理解歌谣的意思,学习一个新单词—— black,学会数one、two。

 配合英语歌谣进行手指活动,从中获得乐趣。

活动准备:歌谣(Two Little Black Birds)、两只带磁铁的Black Birds、a  Blue wall、彩色的雪花片。

活动过程:1、跟着音乐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fly。

 2、sit  down .  热身运动(Warm—up)head and shoulders

 3、提出问题:Who can fly?

 出示小鸟,一起数数,How many birds do you see?

 Two.

  What colour is the bird?Black

 一起大声说Black、Black、Black Birds

  4、出示a blue wall。老师将歌谣表演一遍,引起幼儿兴趣。

 在两只黑色的小鸟背后贴上磁铁,放在磁性白板上,将蓝色的墙固定在白板上,先将小鸟放在墙上,然后根据歌谣飞走、回来,进行演示。

  Two Little Black Birds

  Two little black birds sitting on a wall,

  One named Peter,one named Paul.

  Fly away, Peter! Fly away, Paul!

  Come back, Peter! Come back, Paul!

  两只黑色小鸟

  两只黑色的小鸟坐在墙上,

  一只叫彼得;一只叫保罗。

  飞吧!彼得。飞吧!保罗。

  回来吧!彼得。回来吧!保罗。

  5、用自己的小手进行演示,让幼儿跟着做。

  6、自己选择雪花片,做一只red、yellow、blue的bird一起飞!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