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快乐阅读课程:《我喜欢》

幼儿园快乐阅读课程:《我喜欢》

幼儿园快乐阅读课程:《我喜欢》

幼儿园快乐阅读课程:《我喜欢》


目标:

1、 了解书中动物的生活环境、习性,能用恰当的动词形容动物的行为

2、 理解书中叠词的含义

准备:

1、 熟悉读本中出现的动物,简单理解动词

2、 大书

过程:

一、             联想与建构

封面:出示大书指读书名,请幼儿想象书中内容

1至4页:这个小动物正在干什么?如果他们一会这边一会那边,可以用一个什么词形容它们的运动表现?(引导幼儿用叠次x来x去来形容动物的动作状态)(请幼儿对读本进行表演)这个小动物为什么喜欢在这里生活?还有那些小动物喜欢在这里生活?

5至8页:每页的图画和xx喜欢后面的文字先遮住,先读xx喜欢,请幼儿分别说说这些小动物都喜欢在哪里生活?他们喜欢干什么?(打开遮纸,请幼儿对图画内容进行表演重点引导幼儿说叠词)还有那些小动物喜欢生活在这里?

二、分享:

梳理故事,阅读大书
温馨寄语:为了成为帅气漂亮幼师的好朋友,我们中国儿童教育网一直在努力,每天都在更新,下次一定还要来哦。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