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亲子游戏活动项目:

幼儿园亲子游戏活动项目:

幼儿园亲子游戏活动项目:

幼儿园亲子游戏活动项目:
      1、二人三足家长与幼儿绑腿行进,先到终点者为胜。
      2、(三口之家)小袋鼠摘果果(或纸团)玩法:家长在腰间拴一筐子,当袋鼠妈妈,幼儿将果子扔进家长筐子里,在规定时间及规定距离内扔进的果子多者为胜。
      3全家搬搬乐玩法:爸妈两手交叉在一起,让幼儿坐在上面,在一定距离看谁搬得最远。
      4我们一家来套圈玩法:游戏开始,幼儿向前跑,遇到呼拉圈拿起从头上套下,跑回,拍家长的手,按回来先后顺序记名次。
      5障碍轮胎玩法:家长与孩子一组,每人手持一个轮胎,同时向前滚动轮胎,至终点线后,幼儿跳,家长向前挪动轮胎,先跳回起点者为胜。
      要求:必须是双脚跳入轮胎的圆心,等下一个轮胎放好后,再跑入下一个,依次进行。
      6、赶球跑玩法:用棍赶皮球入球门。
      7、羊角球比赛玩法:家长从起点拍球到终点,孩子从终点骑羊角球回起点,先到起点者为胜。
     8、推车子比赛玩法:爸妈在起点,孩子在对面,爸妈背对背夹球到孩子端,后由爸爸将孩子用推车子式返回,最先返回的家庭获胜。

温馨寄语:为了成为帅气漂亮幼师的好朋友,我们中国儿童教育网一直在努力,每天都在更新,下次一定还要来哦。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