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活动安全要求及防范措施

幼儿活动安全要求及防范措施

幼儿活动安全要求及防范措施

幼儿活动安全要求及防范措施

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谢谢大家的支持了,因为你们的支持我们将做得更好 ^_^

  1、随时向幼儿进行防火、水电等安全教育。

  2、禁止幼儿入园时携带影响儿童安全的异物,教师要加强晨检。

  3、幼儿带药要妥善保管好,写清姓名,用量,服用时间,吃药时仔细核对。

  4、幼儿午睡时要巡视,检查幼儿的睡眠状况,确保幼儿不发生意外。

  5、剧毒药不准放在班内,由保健室专人管理。84消毒液、洗涤用品要放在幼儿摸不到的地方。水果刀、剪刀等不安全物品要远离幼儿。

  6、教师组织幼儿户外活动时要检查场地的安全,做到眼不离幼儿,不得离岗,确保幼儿人身安全。

  7、带幼儿玩体育玩具时要检查玩具是否安全、牢固,高度、大小要适合本班幼儿,教会幼儿正确的玩法 。

  8、教师负责灯、所有开关电源的安全检查。 下班前必须检查好门窗、水、电、等,防止被盗。

  9、经常检查班级房屋是否有裂缝、墙皮脱落、门窗变形、玻璃不牢靠等现象。发现要及时上报。

  10、幼儿玩教具应无毒、无异味,玩具表面无尖利的棱角。

  11、室内外环境应干净整洁,按照一周清扫消毒制度完成当日工作,通风良好。 
  12、建立接送制度,同家长签订幼儿接送协议书,做好交接班纪录,不得丢失幼儿
  13、发生意外事故要立即采取措施、及时上报 。